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正文

媒体关注

【宁夏日报】宁夏农垦精深加工乳品签亿元大单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12 14:31:38
  10月9日,澳洲诺崔特生物有限公司与22138acom太阳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为期1年的乳制品购销合同,合同金额达1亿元。这是我区推进“六特”产业发展以来,宁夏农垦签订的单笔金额最大的一笔乳制品购销贸易合同,也标志着该集团牛奶产业精深加工产品在市场化运营中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22138acom太阳集团是国内重要的原奶生产供应商,现有19个现代化奶牛养殖场,年养殖奶牛已达14.4万头。凭借宁夏特有的黄金奶源带优势,农垦集团贯彻落实自治区牛奶产业发展定位,着力推动乳业全链条、全过程、高质量发展。

  2022年下半年,总投资6000万元的农垦集团所属宁垦乳业公司乳制品精深加工项目启动。今年4月26日,该项目正式试产,并生产出了农垦集团第一瓶风味益生菌。在半年的试生产及试运营中,宁垦牧场系列乳制品单品质量全部达到国内食品安全生产标准,部分参数超过欧盟认证标准。

  “宁夏农垦奶牛养殖技术水平高,所产鲜奶蛋白含量高,加工生产工艺先进,系列乳制品品性稳定,品质良好,达到了公司采购标准条件。”澳洲诺崔特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加伟说。(记者 李峰)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